70l內膽與kingston wireless 二代

首先是速度超快的pchome 24hr,先跟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,因為看過亞馬遜臥底那篇之後,才知道從把貨挖出來到封箱、物流的過程有多繁複、控管多辛苦,薪水有多低………(不知道p家有沒有比較好?)。昨天晚上十一點才轉帳,今天早上還沒十點就收到黑貓的物品了!爽度有夠高,難怪ptt一堆鄉民才把網頁上物品放進購物車,家裡門鈴就響了。

先看一下網路上都找不到資料的  MIT 70L 這家公司生產的內膽。(倉促紀錄,傷眼請海涵)


我買了最大尺寸,剛剛好可以跟我的outdoor包「塞入」,就是左右都滿檔的塞入。有了這內膽,我這爛包包可以再戰一年(我希望)。網路上的相機包不外乎是難看,或是太專業,或是只是好看…,
雖然我很想購入unicode H1N1mini包,但我出門除了自己的東西要扛,你知道的,那是自己單獨出遊的理想狀態,很多時後妳可能得多裝一些別人的東西………。所以雖然H1N1很棒,但反正衝著日耳曼灰目前還缺貨,我就努力說服自己我還不用換包包。但我包包裡面沒有隔間,每每東西抽換一下之後,裡面彷彿乾坤渾沌一般,全部擠在一起,氣都氣死。所以我本來物色要用GRID IT來幫忙收納,但那板子似乎不輕,且我細碎的物品並沒有那麼多,所以其實我需要一個格子、口袋多一點的內膽來幫忙規劃。物色了三天,改變無數次主意後,當看到70L的時候,我覺得價格、質感,似乎就是我眾裡尋她千百度的對象了!!!

講到「只是好看」的相機包,首選就是單肩揹的那種,因為我自己出門用11號爬爬走,時間總是難控制說三小時、五小時就回到家,而且我也不允許。XD      所以雙肩負荷身上的3c產品,是一定要的!
太專業的呢,就是整個包包就只能放攝影器材家當,我可沒那麼好野。我也說過,我需要「裝東西」,容量太小或幾乎沒有容量,也不是很理想。最後我覺得,要彈性就是要自己傷腦筋,自己去搭配自己要的,才不會花個三千、四千、五千,甚至六千,還要屈就幾個不滿意的地方去適應包包,我覺得太不划算了。

有這樣的內膽,到時候包包外型要怎麼挑都好彈。

內附三片隔間,頭頂還可以「固定」住,當然也是『超黏』的魔鬼氈,真的是滿不錯的,很牢固的感覺。

再來是厚度,看照片

這是mark

我買最大的,記得網路資料是24還26公分。再來是我最介意的部份,就是口袋~


還好我挑大的,正面剛好可以塞進我的ipad mini,真開心,但,



大家可以看到,

這塊布意外的薄,

雖然空間很廣,中間還有魔鬼氈做分區

想把ipad mini這樣放,是不太理想的

但還好我沒打算這樣放,

只是說前面大概比較適合放線材或卡片之類的,

太立體的(mini已經很薄了XD)
就不適合了。



 


最後,內膽的口袋,『背面沒有』,說好的前後左右,卻只有三處,讓我有受騙的感覺XD


拜託,多放塊布嘛~~哈。

========再來是同場加映的……
金士頓 wifi讀卡機2代
衝著p購有特價,花1100買的,還不錯。

我在網路上看老外的評測,反覆看到覺得速度可以接受為止,因為國內有影片推薦,但慢到靠揹!!我看到心都涼了,怎麼會有這麼慢的速度,金士頓怎麼敢推出啊!?

結果看國外的影片,覺得速度還不錯啊,不然老外嘴巴可沒我這麼善良,一定幹翻了吧?

那麼那個部落格格主…你是派來毀滅這個商品的嗎??哈

我看了妳那麼「驚人的慢」的測試影片,差點就不想買了。
 

這個mobileltif重量只有八十克,電力也只有2000以內,而索尼這個也只有7500,只是索尼這個重多了。

我很努力要減少包包的重量,買了索尼的sk17i跟這個行動電源可以說是失算,至此我買電子產品除了性能、價格,重量也變成是我絕對考慮的重點!

    來,哥幫妳灌電~

這兩個還是不適合放前面,所以大概會放左右兩側吧,希望我的裝置不要越來越多(這問題要問施主你自己)。
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因為我已經在網路上研究過了才敢買。

買回來先充電,不過裡面似乎也有電了?


長按打開同時,也去下載它專用的app,然後打開app不要急,先去連上這檯小東西的wifi,這樣專屬app才能抓到訊號。

記得要插上你的卡碟,是卡是碟看妳,如果2.5吋,要記得這款小東西有支援的轉速,要先確認。

基本上讀取usb是比較耗電的,所以我想usb會用在我上下班的通勤時間,比較沒有耗盡的疑慮;而出門應該就只會當全職的wifi讀卡機,畢竟出門玩就是要專心玩。

===

實測給我的手機、ipad mini一起讀影片、照片都很順,如果不順,就是我手機已經太舊了~~~,但安卓系統有很多免費又實惠的播放器,可以播放各種怪雞絲格式,FLV也是基本的;而ipad就暫時乖乖讀mp4。(avi當然也沒機會)


最後結論,我買這個讀卡機就是要搭配上一篇的水彩app使用,當然這也僅僅是這兩三天內碰巧的事,一切並非計畫很久,因為我的x-ei就是沒有wifi功能,而花大錢(超過這個mobilelite價格)買wifi記憶卡又很浪費,因為擁有一台具備wifi的相機,只是遲早的問題,又何必急於現在花那麼多錢買,且wifi記憶卡徒增相機耗電量,也很沒必要,所以碰巧搜尋到這類型的讀卡機,算是滿對時的,機會機會。

不僅當讀卡機,還能讓手機與平板都有自己的移動資料庫,這不管日後換什麼,都用的到,不會像wifi記憶卡,功能就只能發揮在相機中,這一點加值,我想是推倒我購入的重要條件!

留言